写于 2017-09-10 14:36:01| 博艺堂bet98手机版| 博艺堂bet98客户端苹果版下载
欧洲公共广播2/5。 “Beeb”经常被用作其相对于政治权力的自治的一个例子。但是,它并非免于谴责。作者:Philippe Bernard发布于2018年3月21日上午6:43 - 更新于2018年3月22日下午3:30播放时间5分钟。文章提供给用户在媒体的不信任达到高峰并在公共广播的功能障碍正在增加,英国广播公司(BBC)在法国拥有的东西嫉妒的时间。事实上,81%的英国人认为自1927年创立以来,他完成了“好”或“非常好”的使命:“告知,教育,娱乐。 “在英国,大多数的公共服务已经委托给私人,”阿姨“(”阿姨“),因为她是亲切地称为,是个例外,以及卫生系统(NHS) 。君主制和威廉莎士比亚,它是民族认同的象征之一。超过50%的公民信任他们的两千名记者“说实话”,反对33%的代表和6%的记者小报。一个编辑严谨和平衡信息的寺庙,“Beeb”,制作着名的纪录片,邪教系列和超人气的节目,也是英国影响世界的载体之一。乍一看,这个国家纪念碑因此可以作为法国公共音像领域改革的参考,如果不是一个例子。但灵感单独BBC结构 - 一个“皇家宪章”规定的义务十一年,并保证收入和董事会(九名成员由BBC和其他五人,其中包括任命总统,政府) - 不能满足。众所周知,它的独立性更多是其悠久历史和缺乏宣传的结果,而不是命名其领导者的方式。 “战后时期是英国广播公司新闻业的巨大时期,”卫报媒体专栏作家兼新闻学教授罗伊格林斯莱德说。在重建过程中,政府还有其他问题,而不是控制媒体。 1955年,私人渠道ITV的创建不那么恭敬,创造了一种有利于独立的竞争氛围。在法国,第五共和国政权控制了RTF然后是ORTF,英国政权向BBC发布了法兰。 “自[女王]维多利亚以来,我们在政治意义上没有更多的君主,议会占据了大部分权力,”格林斯莱德说。然而,国会议员长期以来对报纸的兴趣超过了BBC,被视为可靠的信息来源。历史的不协调,“自1945年以来,世界上最大的媒体集团一直在增长,没有人控制。